位置:首页 > 学习课堂 > 玩转手机

航海日记奸商的诉求怎么过

时间:2020-08-17 20:55:10  来源:互联网

这是一篇关于航海日记奸商的诉求怎么过,奸商的诉求宝石与过关的文章。航海日记奸商的诉求怎样完成?接受主线任务,实现目标宝石寻找。小编带来方法详情,获取过关快感!

奸商的诉求宝石与过关攻略

阿姆斯特丹的鲁道夫想要找到那颗传说中的宝石,相传它藏于遗迹:不列颠北部岛屿所在的小岛升紧贴岸边,坐标为欧洲地图的194,94。只有给他这块宝石,才能获得药材治好麦哲伦。不要忘记带好捕捞网,寻物过程中无法使用导航。

用签到送的船手动到坐标,买一个捕捞网,到了地点点网子,后面的你自己就会。注意,只带送的哪10码船,不要带货物,仓库全食物,能跑60天左右,带其他船会拖慢航速。

到绿圈哪里补食物和放船,然后去黄圈哪里捕捞,大概在岛的下面靠近陆地。

ps:探索一般都是满补给,把货仓调成0,水手只招够最低,多的解散。只有排浆接舷战船,才会满水手的。

以上就是【航海日记奸商的诉求怎么过】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资讯尽在老课堂航海日记专区!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