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学习课堂 > 玩转手机

阴阳师伪神降临永动阵容怎么选

时间:2020-08-17 20:55:13  来源:互联网

这是一篇关于阴阳师伪神降临永动阵容怎么选,永动阵容混分打法的文章。阴阳师伪神降临永动阵容混分怎样玩?技能配合作战,进行战斗操作。小编带来玩法技巧,挑战新副本!

伪神降临

这个阵容算是最容易达成也是最好做的永动阵容,只需要椒图、虫师、鸩即可。

还能搭配其他反击式神一起使用,根据御魂的深度能打出不同的分数。

鸩的御魂最好全弄成攻击,不要学我弄满爆,怪的血量太多了,怎么样都能打到上限。

带上小袖之手还能增加70%伤害,这个算是阵容必带了。

其他还能永动的阵容也有,敌方出现鸩和红叶即可,最好用的是万年竹永动,可以搭配虫师回血。

犬神小白也可以,不过回血会导致小白守护的对象不是犬神,断掉永动。不回血,小白又会死的很快。

红叶永动目前体验服应该挺多人用的,每次我看到的红叶都是最少血的,万年竹永动玩的人不多,每次看到的血量都很多。

以上就是【阴阳师伪神降临永动阵容怎么选】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资讯尽在老课堂阴阳师专区!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