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学习课堂 > 玩转手机

航海日记佛得角主线怎么过

时间:2020-08-17 20:55:08  来源:互联网

这是一篇关于航海日记佛得角主线怎么过,佛得角主线配置与过关的文章。航海日记佛得角主线怎样完成?拥有任务体验,进行强化作战。小编带来打法技巧,解决卡关难题!

佛得角主线配置与过关攻略

配置:全带佛朗基16门炮,3个治疗,杀得看门狗找不着北。

我是一圣胡安,三重盖,一大飞,一小盖过的,除了圣胡安,你把其他的武器全部卸了上满水手a过去就可以了,最好不要全佛朗机炮,带一个烟幕弹,我船长技能是一火船,两缠绕。

需要卸一门佛郎机,装一门烟雾减少对方火力输出,不用换重盖,前期只要能装五门炮的船都是可以用的,巨飞5炮。

其它打法,环游世界,一艘重盖加7艘大飞过的,外加几个s级船长。

卡剧情的话,死亡后再出来会提示是否进入剧情,选否就行了,死亡后别杀进程,正常回港,再出来就有。

以上就是【航海日记佛得角主线怎么过】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资讯尽在老课堂航海日记专区!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