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SEM技巧

百度sem新增功能:营销托管功能上线测试!

时间:2021-11-14 13:35:20  来源:老课堂

百度营销托管
为提升客户转化效果,百度营销-搜索推广干2021.11.5上线【营销托管】产品功能

【营销托管】是以提升客户获客能力为导向的自动优化功能。使用【营销托管】功能后,系统将自动优化该账户的转化效果,从CPC出价升级为基于转化的智能出价。前期
实验转化量平均可提升30%!(该数据是基干实验的统计均值,实际效果受账户设置市场竞价情况等因素影响有一定差异)
一键开启,即刻体验【营销托管】效果!前往账户设置-营销托管开启此功能!
具体因为刚上线小编没有测试,有感兴趣的可以测试!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