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营销运营 > 品牌推广

怎样通过移动互联网营销提高企业的信誉度

时间:2020-07-27 22:23:58  来源:老课堂

手机科技的突飞猛进的发展使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各种App的开发更是丰富了人们的生活趣味,有数据统计,现在网民使用手机来获取资讯的时间每周达到26小时之长。于是类似于微博营销,微信营销,社会化营销等移动互联网营销模式也应运而生。

移动互联网

很多企业也意识到了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企业销售量的增长,有很多也开通了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来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但是在销售的过程中也会出现一些瓶颈,就是消费者对于企业不得不信任和不熟悉导致很多消费点被埋没。那么究竟怎样通过移动互联网营销提高企业的信誉度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被信赖”,是传播成功的关键。如何取得受众的信赖?内容策划就是关键。

传播有两个要素——传播内容和传播渠道。

关于传播渠道有机会另文讨论,可以这么说,只要资源投入足够,加上懂传播渠道的人来进行操作,传播的覆盖面是很容易达到的。

因此,在网络整合传播中,内容策划是非常重要的。当然了,在任何形式的传播中,不管是户外、纸媒、电视等、优质的内容都是很重要的,原理也都是相通的。只是网络新媒体传播的特点,让内容策划尤其需要得到重视。

网络新媒体,不再是传统媒介那种我说你听的单向传递。由于其社会化属性,具有非常强的互动性和反馈功能,也有很强的二次传播功能。内容好,就容易一传十、十传百,内容不好,可能当即就会挨骂。

现在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每天充斥着大量资讯,人们生活节奏快,时间被切割成很多碎片。信息过剩是绝对的。

在这种情况下,人们在网络获取信息主要两种方式:

一是在主动有选择的去看自己要找的信息,例如搜索引擎,关注自己喜欢的自媒体等。

二是,被动的接受自己没想到的信息。例如在浏览网页时出现的广告,或者微信朋友圈里出现的信息等,包括主动搜索时候出现的非目标信息。

主动搜索的还好说。被动出现的信息,本来的匹配度就是非常泛的,如果内容不佳或者说不对胃口,是很难引起兴趣。如果频繁出现自己不喜欢的信息,估计就要骂人了。

传播内容做的不好,还会得罪消费者,你信吗?

在社会化媒体上进行营销传播,很多企业的误区是急于求成。因为新媒体现在很火嘛,而且到处充斥各种通过微博微信营销的超级成功案例。所以恨不得立竿见影,帐号一建立起来,很频繁的推送自己的品牌或者产品信息、促销信息、打折、赠品都上来。殊不知,这样的做法只会让好不容易得来的粉丝,取消对你的关注。

因此,网络信息鱼龙混杂,很多消费者还没有能够准确辨识的能力。在企业运用移动互联网进行产品推广的过程中,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塑造好的口碑,提高信誉度,对于产品的销售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