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SEM技巧

老课堂sem:怎么快速用百度营销客户端设置关键词为指导价格

时间:2021-02-26 13:22:25  来源:老课堂

新搭建账户第一次出价怎么出,一般一次出价都可以按照百度竞价的指导价出价,然后在根据指导价的数据分析去适当的调整出价,那我们怎么快速的去对所有的关键词做指导价出价调整呢,可以用百度营销客户端去快速便捷的出价,一般分为三个步骤【客户端数据已和后台同步】:

一、下载更新数据【选择更新状态、质量度和指导价】

二、修改出价策略


在百度营销客户端的右侧功能模块选择关键词,然后在下方关键词全选后鼠标右键调出功能框选择【高级出价更改】或者使用直接Ctrl+B

三、选择对应出价


在搞基出价更改的弹出模块里面选择对应的计算机端或者移动端单选,然后更改出价确认即完成!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