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SEM技巧

老课堂sem出价策略一:怎么设置让竞价广告首屏出现

时间:2021-03-08 09:37:47  来源:老课堂

百度sem竞价广告有很多的地方简单设置可以获取排名,但是每一项的设置都会增加账户的消费,一般最常用的也就是出价策略,本文我们介绍一下出价策略里面的首屏出现的设置。

一:选择出价策略进入

登陆百度营销网页版,进入搜索推广里面在导航栏资中心里面选择如图:
出价策略选择

二:定制出价策略选择


进入出价策略后选择出价排名倾向并点击新建排名倾向出价策略如图:
出价策略

三:设置新建的排名倾向出价策略


进入后设置出价策略名称,目标和出价系数,然后选择需要侧重的计划确定即可!
出价策略

以上就是首页排名倾向的设置,如果设置后你的价格乘以出价系数可以出现在首屏。匹配到的词就会出现在搜索的首屏,这里设置要注意,系数不要给的过大,因为只要设置了都会乘以最大的系数!如有问题可以联系老课堂咨询!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