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O > SEO技巧

怎么做关键词排名优化效果最好?

时间:2020-08-07 07:40:24  来源:老课堂

我们知道,在搜索引擎中检索信息都是通过输入关键词来实现的。因此正如其名所示,关键词的确非常关键。它是整个网站登录过程中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是我们进行网站优化的基础,因此怎么强调其重要性都不过分。

网站优化

网站内容页面做出来之后,SEO优化下一步就是要提高网站关键词的排名,为网站带来有效流量。但提高关键词排名是一个系统的工程,从开始到结尾都要注重一些细节。下面我们来谈谈如何提高网站关键词排名:

一、网站页面最好纯静态化。

作为网站优化人员都知道静态化页面有利于搜索引擎收录。然而动态页面最好处理一下,生成伪静态页面,这样的做法也是有利于优化。

二、在做关键词优化之前选择关键词是基础。

如果说选择关键词做不好,那么其它的做的再好,你的关键词排名也排不上去。例如网总管网站首先确定中心词是网站托管,然后用关键词工具找到自己合适的关键词,这里的合适是指相关的,比如网站推广、企业网站托管等。另外很有必要把好用的SEO工具加入收藏夹以便重复使用查询,大家要学会省力。

三、Title很重要。

Title标签里要含有关键词,简洁明了,title标签十分重要,至少对于百度来说。至于Google排名,除上述外,网站权重高,也直接影响相关关键词的排名,所以SEO优化人员一定要把握好。

四、关键词密度对关键词排名的权重也很高,一般控制在2%-8%。

关键词密度太小权重小,关键词排名上不去或停滞不前、关键词密度太大关键词排名上去了,但是不久就被百度K了这种来了快,去也快的绝对不支持。所以关键词密度一定要把握好,踏实做内容,不搞作弊手段,这样才是长久做站之计。

五、关键词位置也很重要。

BHAlt等标签可以适当加入关键词,记住,适当哦!不过不要做的过火,总之你明白的。写文章或者转载最好原创的文章最好也出现几次关键词,至于要出现几次关键词,在哪里出现,SEO优化人员就要自己把握了。

六、网站内链很关键。

含有关键词的内链也是一个重点,内部链接做的好,由内到外,增加网页的黏合度,内链度,对于提高排名也是很关键的一点。

七、网站外链的持续增加很有效果。

特别是带有关键词pr值又高的外链,这样的外链对提高关键词排名非常有效。

八、网页设计用什么语言有标准。

网页内容设计最好用div+css格式,至于为什么,这个你要自己多学习网页设计,多看看前辈们的文章以及关注百度算法,你就会明白,一切皆有规律可循。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