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营销运营 > 微信营销

微信内容编辑时怎么选图和配色

时间:2020-08-03 20:00:32  来源:老课堂

虽然微信展现在手机端,其实就相当于一本书或者一篇文章,每天发布内容,在文字的排版、配色以及图片的添加上也是有要求的,因为好的文章不仅仅看的是文章的质量和可读性,粉丝也会比较关注文章整体的排版和美观,一篇微信文章质量高、排版等做得好,转发量以及阅读量必然会很高,那么微信文章编辑时怎么配色和选图?下面网总管做了介绍。

微信编辑

1、文字排版

在文字排版上一般只要做好文字之间没有间隙、避免出现中间空行比价多等现象,微信文字排版和报纸上的文字排版差不多,行和行之间的距离设置比较美观,字与字之间的距离也比较美观,文字整体设置风格上要大方美观,这样才可以引起粉丝读下去的兴趣。

2、色彩搭配

色彩的把控与调整需要建立在对营销对象的深度了解与认知上,而作为配色技巧的基础,一篇文章最开始展现在眼前除了排版就是整体的颜色,因此在颜色搭配上要合理,一篇文章尽量不要出现多种颜色,这样给人眼花缭乱的想象。

3、品牌主色调和图片

如果你运营的公众号有自己的主色调的话,你可以将其颜色沿用在你的内容编辑中。如果主色调的搭配太过单一或者你想让内容图片与你的色彩搭配浑然一体,你只需要提取出你的主色调中的某一颜色,并利用单色组合。

4、图片选择上

对于图片选择来说,一般选择比较明亮的图片,若在网上找不到适合的图片,可以让自己的设计人员做几张好看的图片。

以上就是微信编辑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其实很多微信编辑人员都有自己的设计,文字内容编辑好之后,可以让设计的眼光,为文章增加颜色或者设计图片,而且现在微信编辑器比较多,刚开始做微信运用的人员,可以借助微信编辑器,这样也能增加微信文章的美观性。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