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营销运营 > 微博营销

如何申请企业官方微博

时间:2020-07-23 21:28:18  来源:老课堂

企业营销方式越来越多,近几年,企业微博营销比较火热,一个企业想让自己的品牌以及形象传播得更广,不仅仅依靠的是企业官方网站,很多企业牢牢抓住新浪微博对自己的企业以及公司产品宣传和营销,但是现在还有很多企业不知道怎么注册微博或者企业微博认证流程不是很清楚,下面老课堂就企业官方微博注册及认证流程做了详细的说明。

1、打开新浪微博官方网站,点击“立即注册”按照网页里面提示的步骤填写基本信息,几秒钟就可以注册一个新浪微博。

2、登录微博,在首页找到设置选项,在设置选项里有“V认证”,点击即可。

3、在“V认证”里面点击企业认证,就可以申请企业官方认证,企业官方认证需要提交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公司组织代码复印件。

4、接下来是执照注册号的填写和认证公函下载,认证公函新浪微博官方有提供模版我们直接下载使用即可,填写好认证公函后把资料打印出来,然后扫描认证公函或者数码拍照,上传认证公函图片。

5、微博官方认证资料提交完后,一般在1-2个工作日会通知认证情况。

以上就是企业微博官方认证的一些基本步骤,企业注册微博,应该及时申请官方认证,只有认证后,客户访问您的网站,用户体验度好,增加企业信誉度,客户信任感比较高,才可以有力的宣传自己的企业和品牌。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