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营销运营 > 搜索营销

企业做百度竞价常碰见的三个误区

时间:2020-08-11 07:49:32  来源:老课堂

百度竞价就是企业网络营销方式中一种收费营销推广方式,但是很多企业对百度百科竞价存在误解,认为百度竞价做得好可以带来效果,如做得不好,就是在浪费钱,现在老课堂盘点一下企业做百度竞价常见的三个误区:

百度竞价误区

1、认为广告排第一就最好

第一在人们的概念中就是最好的,但是相对于百度的投放广告来说,并不是这样的,只要您的广告做得好,广告创意不错,内容是高质量的,能足够吸引到客户,那就是最好的,一般客户买东西喜欢货比三家,所以只要您的广告能够吸引到客户,哪怕不是第一,照样可以吸引到客户,吸引到客户,这就已经是成功了。

2、认为关键词数量越多越好

很多人认为关键词数量越多就是越好,其实不然,你只要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选择核心关键词就可以了,关键词选择的好,会取得比较好的效果,关键词数量越多,仅仅代表被搜索引擎搜索到的几率比较大一些,但是并没有代表大的点击量和流量,因此关键词数量和优化质量不能成正比。

3、认为竞价只要投钱就一定有效果

在几年前,百度竞价只要投钱,可能还有效果,但是随着百度竞价系统的完善,现在只要投钱,并不一定会给您想要的效果。

显然,做百度竞价,有时和我们想象的差距比较远,以上三点就是需要特写引起注意,只有掌握了百度竞价的误区,那么在以后的工作中才会有效果。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