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营销运营 > 搜索营销

为何网站收录了却没有排名

时间:2020-07-29 08:20:22  来源:老课堂

有的人经常问到这样的问题,企业网站建好后,现在网站已经收录了,为哈一直没有排名,排名一直上不去?网站建成之后,需要做好优化,优化主要从两个方面着手,网站内容的更新以及外链的发布。然而有些网站这些工作都做到了,也没有排名,这是因为为了更新而不断更新或者发的外链对网站没有好处,反而造成排名上不去,下面网总管来说一说这些垃圾内容对网站的影响。

网站有收录排名

在说清楚垃圾内容会成为一个网站的内伤的时候先要弄明白什么是垃圾内容,比如网站放的一些联盟广告,与主题不相关的内容,互联网重复度高采集型的内容,不能满足用户需求的内容。而最重要的就是这个不能满足用户需求的内容,你每天更新那些企业新闻和有关产品类的技术文章,对用户来说是没有什么作用的。没有会看你的企业新闻,一般人也不会去了解一个产品的技术知识。这些没人看的东西就是日后能拖累你网站的元凶。

更新的垃圾内容,降低了网站的质量。假如你网站有一千篇内容,每天的流量是一千,PV是三千的话。竞争对手的网站只有两百篇内容,每天的流量也是一千,PV也是三千的话。你想这会是什么结果,搜索引擎在判断网站的时候会判断一个网站的整体质量。这时候人家两百篇内容也能贡献三千的PV值,那就说明,差不多人家网站的每一篇内容都是高质量的内容。而你的内容相信有很多都是在那里睡觉的,从来没有人去打搅的。这样不能为用户所看到的内容是不能提供给用户价值的,自然就更别想提升网站关键词排名了。

可能大家在更新网站内容的时候会有一种错觉,认为更新的内容不但能让网站快照隔天。而且认为搜索引擎收录的越多,每个页面给网站首页贡献的权重就会越高,以为这样对关键词排名会有用。所以我们做内容和长尾关键词排名时候要紧扣网站的核心关键词,因为只有长尾关键词的流量紧扣主题的时候才会吸引用户浏览更多的页面。当然想让用户浏览更多的页面需要很好的引导,比如吸引人的内链锚文字,有价值的内容,清晰的导航等等。这些都是能让我们产生更多的PV,提升网站的质量。

网站收录后,要想做好网站排名,在网站内容更新和外链发不上,必须做些高质量的内容,若发布的内容否是垃圾内容,对网站优化没有一点好处,这种垃圾莱绒不但会拖累整个网站的流量,而且直接影响到网站的排名。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