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学习课堂 > 玩转手机

小米10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时间:2020-08-16 15:49:46  来源:老课堂

在小米手机中有一个设定可以还原大家的手机,那就是恢复出厂设置,在小米10中同样有这个功能,这里为大家带来有关恢复出厂设置的功能介绍,看一下这个功能在哪里吧。

1.在小米手机10主界面找到【设置】按钮,进入设置功能;

2.通过【我的设备】进入个人设备信息界面;

3.在我的设备中找到【备份和重置】选项进入相关出厂设置调整界面;

4.在备份和重置功能中找到【清除所有数据】,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清除手机上的所有数据。

5.还可以选择格式化模拟SD卡数据或者全部手机数据等选项,进行定制化清除服务。

以上就是小米10怎么恢复出厂设置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资讯攻略请关注卡饭教程。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