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SEM技巧

百度SEM账户中的百意是什么?

时间:2020-07-16 14:28:24  来源:老课堂

百度sem产品线一直在不断的丰富,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产品的选择,很早就上线的百意产品是取代了了之前之前的百度网盟的形式,但是比较着之前的报读网盟中的广告的投放则有着更多的选择,也有更多的形式出现,具体的百意产品则是继承了之前的百度的网盟的中的物料以及相关的信也增加可很多的广告的不同的展现的形式。那么百意产品是什么?百意广告的展现形式?

百意是什么?

百意是百度整合多端媒体资源、技术能力、数据能力,为广告主提供的品效合一的跨屏、全能、程序化购买服务。

您的广告会展现在哪里?

60万家网站、APP联盟资源,横跨PC、移动、线下等

您可以这样购买百意?

CPC,CPM,CPT包段,多类购买方式

您的广告可林有哪些形式?

开屏、插屏、视频、视频贴片、横幅、信息流等多类广告形式

百意有哪些核心价值?

1、全:一站囊括主流&黄金优质流量,同步完成线上&线下流量采买

2、准:独有消费者即时动态&固定基础意图及特性识别能力,并可实现多纬度定向投放

3、炫:优质创意随意选,干人干面创意投放

4、省:受众采买+多计费方式+一键搭建+智能

您可以这样精准定向

目标爱众、受众定向、地理位置定向、媒体定向、移动设备定向等多种定向方式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