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SEM技巧

老课堂:sem每日一问之如何优化关键词排名?

时间:2020-07-23 07:37:51  来源:老课堂

说到sem的物料包,大家一定会想到关键词、否定关键词、创意、推广URL等等,但是如果说最重要的物料,说是账户内填充的关键词,我相信大家是没有任何异议的。

因为搜索引擎就是靠关键词检索展示内容解决需求的,所以关键词的好坏直接决定流量属性,而关键词排名则决定流量质量,可以说优化关键词排名是影响整个sem项目投放效果的基本。

那么哪些因素可以影响关键词排名,该如何优化关键词排名呢?

濡沐sem在线这里想告知一些SEM新手就是虽然SEM营销行业有句玩笑话:“只要广泛999,没有解决不了的事”,但事实上单纯地依靠出价的提高并不一定能保证您排在想要的位置上。

因为在排名计算系统里除了出价营销,质量度、合规信用分、账户结构等等都会对排名产生影响,尤其关键词质量度在整个sem营销体系中越来越重要,没有好的关键词质量度,广告就不会有很好的排名。

关键词排名主要是由关键词出价与质量度这两个因素共同决定的。在出价相同的情况下,质量度越高,您的排名就越靠前。在质量度相同的情况下,出价越高,,您的排名靠越前。在不调整出价的情况下,您可以通过提高关键词质量度来获取更好的排名位置、更低的点击价格,提升投资回报率。

而一些诸如合规信用分这些的影响因素,大多是不可控的,所以优化关键词排名主要的两个因素,即质量度和出价。而如何优化质量度呢,濡沐SEM博客里有很多关于“质量度”的文章,大家可以点击标签查看。

至于关键词出价其实主要应用在高转化效果拓展上,低成本的关键词排名上,如果排名不够好,可以适当提升出价,或者关键词点击率太低,也可以适当提升出价。

如何优化提升关键词的排名基本就依靠以上几点的工作,而在之后的sem工作中只需要不断的积累经验,梳理总结形成一套自己的优化操作策略,很多的问题就会更高效、精准的解决的。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