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SEM技巧

百度sem知识:为什么我们要处理低质量度的关键词

时间:2022-09-16 10:41:21  来源:老课堂

什么是百度sem关键词的质量度,官方解释为:质量度主要反映网民对参与百度推广的关键词以及关键词创意的认可程度。高质量度意味着:更 佳的展现位置、更优的排名、支付更低的推广费用。在同等情况下,质量度高的关键词可以获得更佳的展现位置、更优的排名、支付更低的 推广费用,从而全面提高在搜索推广上的投资回报率。 可以通过优化关键词的质量度,特别是提高关键词与创意的相关性,来降低最低展现 价格以及点击费用。

什么是低质量的关键词(如下图)?
低质量关键词
从事百度竞价的基本都知道百度关键词质量度是1-10的等级,默认等级6级3颗星,再推广的过程中质量度会提升也会下降,低于6等级的词即可全是为低质量词,那我们就要对相应的词做调整,那么问题来了,低质量的词不调整会造成什么后果呢?一般将会造成一下后果:
A、账户质量度越来越多
B、账户广告展现越来越低
C、账户线索越来越少
D、消费同比上升
以上几点看来,低质量词不处理只会给我们带来的后果是账户没有竞争力,所以账户要定期处理低质量词,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