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SEM技巧

sem技巧:SEM优化如何控制和提升流量的质量?

时间:2021-03-14 10:55:08  来源:老课堂

大家都知道SEM推广是付费推广,说白了就是花钱买流量。流量质量也有好坏之分。既然是花钱买的,那么肯定都想要高质量流量。

百度推广优化,sem优化

但企业在投放广告,做SEM推广的时候,如何保证流量(客户)的质量?下面我么一起探讨一下,需要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1、关键词的选取要严格贴近行业

一般来讲,用户通过搜索词到你的页面是带有明确需求的,如果你选择的关键词不是你行业相关的,用户进来发现没有自己需要的东西,那么肯定会选择离开。

2、善用百度的否词功能

合理的添加否定词,可以帮助你有效过滤无效流量。百度的否词有精确否定和广泛否定,在否词的时候认真考虑,如果否的范围过宽可能账户的流量越来越少,如果否的过窄可能起不到过滤效果。所以否词之前要认真分析一下,为什么这么否,这么否的话可能出现后果。

3、屏蔽恶意点击

我们都知道,推广这行的流量存才同行互刷,这些通过百度统计分析可以看出端倪,把这些ip屏蔽一下,可以起到一定过滤作用。

还要一个就是推广账户的商盾功能开启,屏蔽策略设置好。商盾还算是百度的一个良心产品,虽然不能从根本上杜绝恶意点击,但也能起到相当作用,有总比没有好吧。

4、优化关键词质量度

提升关键词和和创意以及着陆页的匹配度。

以上就是对“企业做SEM优化如何控制和提升流量的质量?”的相关介绍,如果想通过百度获取更多客户,您可以联系老课堂了解更多。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