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SEM技巧

百度sem:当预算有限时如何做好SEM高转化

时间:2021-02-19 11:22:41  来源:老课堂

当我们开通百度搜索账户时,由于我们的推广费用有限,这时我们就要考虑如何用有限的资金带来较多的高转化呢?

那么接下来的几种方法可能会帮到你,让你在有限的预算中“力挽狂澜”,带领推广账户“浴火重生”!

1、 投放品牌词

初期业务还在起步阶段的时候,投放品牌词才是王道,非品牌词点击量大而且又没充足预算,很容易导致账户过早下线,广告不能展示。而且品牌词的CPC通常不是很高,这些词也往往会被竞品盯上,所以一定要抢占品牌词流量。

2、 尝试投放展示广告

展示广告可以很好的定位消费者,前提是要利用好它,稍一不慎,预算可能很快就会花光。在广告设计、展示位置、兴趣定向上要设置好,时刻盯着哪些位置不适合推广并及时排除,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

3、 一定要做再营销

再营销是指定位那些已经访问过你网站,并对你的业务表现出一定兴趣的人。在展示网络上进行重定向投放,可以帮我们用很低的成本来获取较好的效果。

4、 把握好广告展现时段

当预算少的时候,控制时段是必不可少的,根据转化比较集中的时段,将没有产生过转化的时段取消掉,减少不必要的消耗。

5、 否定词,否定词,否定词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定期排查搜索词报告,将不相关流量屏蔽掉,这样也可以帮我们节省一些预算。

6、 地域限制

关注我们的业务范围,将不必要的地域一定要屏蔽掉,如果投放范围是全国,那一定要根据优先级来进行取舍,有限把握重点城市。

7、 尝试考核来电的广告形式

利用这样的广告样式可以减少转化路径,直接提升转化,所以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这种样式不乏是一种明智之选。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