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SEM技巧

百度大搜ocpc如何投放?

时间:2020-12-03 07:42:29  来源:老课堂

百度大搜的ocpc和信息流的ocpc功能其实差不多,都是属于百度系统智能调价,它的导向是以转化效果为导向,不需设置出价,仅设置转化出价即可,有一阶和二阶。这也是百度ai与广告的结合。

百度大搜ocpc的创建非常简单。首先进入后台,在ocpc板块下,新建转化跟踪,再设置ocpc,常见的是接入商家号。设置好转化目标后,即可以上线投放。操作很简单,但投放中的要领还是很多的。

关于出价,其实出价和信息流ocpc出价差不多,但一般来说,搜索ocpc出价要比信息流ocpc出价要高。等账户效果稳定后,可以微降价,降幅5块以内。另外,如果账户跑的比较好,突然哪天开始效果下滑,试试加一点出价,看能不能降低成本。总之,要多观察。绑定,可以针对计划,如要测试,可以针对个别计划测试。

之前,我有尝试过几天ocpc,但效果不大。也有一些朋友使用过这个产品,有的说好,有的说不好,可能效果真的是因行业因人而异。如果你有兴趣,可以试投一下,有效果就继续做,没效果就不做。不过,要指出一点的是,ocpc有一个数据积累的要求,如果你的行业或者你的账户达不到这个数据指标,那么可以不用去做这个产品。

总结大搜ocpc就是:

1:如果你单纯只是为了尝试或者想学习新产品,那么就去试试;

2:如果你的账户效果不好,也可以试试;

3:如果你的行业量比较多,你目前想拓量,但是找不到方法,也可以去试。

哪些不建议投ocpc:

1:预算较少,ocpc是需要对话和消费积累的,如果你预算少建议不用去试,预算少投大搜,可以低价+短同短核;

2:效果稳定,成本合理的账户不用去试。效果稳定的账户当然也能尝试,但一般不建议尝试,除非你有更高的要求。账户稳定比较重要,怕就怕试了ocpc会影响账户效果的稳定;

3:咨询量少的账户不用去试,前面说过,ocpc需要数据积累,如果你每天的咨询量都很少,不到10条,试ocpc意义不大。ocpc比较适合医疗、教育、加盟这类量大的行业。

目前,百度大搜的ocpc还不算太成熟,所以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去尝试。操作不算难,技巧需要在操作中总结。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