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SEM技巧

sem技巧:推广账户被恶意点击怎么办?

时间:2020-08-28 07:56:52  来源:老课堂

SEM推广账户被恶意点击,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推广账户遭人恶这个问题是很多SEM推广员在账户投放的过程中常常会碰到的问题,其实这个问题百度方面的是有能力可以去解决这样的问题的,但是为什么没有去解决的呢?值的一问的问题,由于存在竞争的关系,对手便会想方法去了解你,直接点击你的广告直接可以了解的大概实力,因为作为同行的他们能知道那些次价格高,一方面了解你顺道让你损失点经济。既然是恶意点击那就有不同于正常的访客的行为发生,通过后台数据上一些的表现依然可以看出是不是遭到恶意点击,若发现及时处理。

一、首先采用的策略是躲避!

采用的方式是: 暂停恶意点击集中发生的推广区域、暂停恶意点击发生的集中时段,暂停恶意点击投放的关键词,限制恶意点击关键词所在的计划消费,以此简单的应对方式避免造成过多的消费损失。

二、在躲避的同时,采用封锁手段屏蔽恶意行为。

封锁手段一般是通过访客标识码进行。

三、如果恶意点击行为一直持续,可以考虑正对性停止投放一个时间段。

通过恶意点击的关键词分析,将恶意行为关键词进行“精准否定”

四、如果对流量需求明显且不愿意错过投放档期,可以考虑适当降低投放力度

通过修改恶意点击关键词所在单元的匹配方式可以适当放大匹配内容(不熟练的不要用,注意观察数据并否词哦),获得更多长尾流量;同时降低恶意点击精准关键词出价,将损失降低。

如果现在你正遭遇着恶意点击的难题,可尝试以上的四种方式进行规避,

最后分享一句,多花点心思在账户优化上,这些努力的效果,并不是恶意点多少次对手能带来的。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