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SEM技巧

百度推广账户怎么搭建(二):账户基本设置

时间:2020-08-02 20:06:58  来源:老课堂

在之前的文章《百度推广账户怎么搭建(一):确定信息》中讲到了搭建账户第一步之确定信息,在信息确认完毕之后需要做些什么呢?没错确认准备后我们就要开始正式搭建账户了,即进入——账户的基本设置阶段。

账户搭建的具体设置,包含以下3个部分:

一、推广预算

根据之前对信息的确认,已经了解到企业对推广的重视程度,所以可以根据企业对竞价推广的成本要求设置账户的预算,并对账户的预算做一个合理的规划。

什么是合理的规划呢?就是对各计划的预算占比做规划。重点计划,产品词以及品牌词等计划应该占账户总预算的多大比例?要规划好,保证有理有据有逻辑。

tips:预算设置板块有一个小功能叫做预算累积宝。是将一定周期内的剩余预算累积到下线日使用。合理的使用这个功能可以避免提前下线带来的流量损失。

二、推广地域

推广地域设置就更简单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在哪里就可以设置地域为哪里。如果业务需要的话也可以根据区域半径和门店半径做地域设置。

tips:推广地域设置下面有一个搜索意图定位功能。功能启用后,当网民的搜索词中可识别的地域词与您所设置的推广地域一致时也可能会展现您的推广内容。

例如: 账户购买了关键词"鲜花",并且投放了北京地区,当网民在其他地区搜索"北京鲜花"时,推广内容也会有展现的机会。

合理的使用这个功能可以更好的捕捉意向客户。

三、人群投放设置

通过网民的性别、年龄、历史行为、兴趣标签或设备号圈定目标人群, 对不同的人群设置不同的出价和创意,进一步细分流量。

合理的设置投放人群可以实现精细化投放、会给推广账户带来更精准的流量,提高点击率和转化。

综上,还有其他的一些比如搜索合作网络、目标客户追投、流量优化助手等功能。合理的搭配使用这些账户层级的功能,完善账户的基本设置,就拥有了一个好的开始,而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