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SEM技巧

掌握这些小技巧让SEM效果增倍!

时间:2020-07-28 08:09:10  来源:老课堂

提升推广效果技巧

所谓的“成本最低化、效果最大化”归根究底还是效果控制的问题。百度sem是一个花钱推广获取流量的过程,通过流量的转化来获利,需要从业人员对效果进行评估。

那么,提升推广效果就可以归结为两点:

1、控制流量的数量去提升推广效果

2、控制流量的质量去提升推广效果

控制流量的数量

即:通过降低均价,提升点击次数,从而提升流量的数量提高转化。

提高SEM百度推广的流量数量:

1、优化流量结构

通常情况下,流量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呈一个倒三角的状态,越往下转化率越高:

第一阶段:搜索量大,转化低

第二阶段:搜索量中,转化中

第三阶段:搜索量小,转化高

我们可以选取“低价抢量”的策略,大量购买第一阶段的关键词,从而获取较高的流量。同时要注意优化着陆页面,引导用户购买需求的转化。

2、提升点击率

优化创意,配合低价购买的流量,吸引点击,或者提高价格。在不考虑质量的前提下,价格越高排名越靠前。可以适当提高出价去提升排名获得点击率

3、优化方向

增长时段,:通过分析结合人群属性确定最优推广时段,然后在此基础上进行适当增长或对类似地区进行投放。

4、优化操作

通过对报告进行分析,确定搜索次数最多或转化较好的词,在关键词规划师里进行搜索,找出没有添加的关键词,以此来达到加词的目的。或者对转化较好的次进行匹配操作,获取更多的人群。

控制流量的质量

即:通过提高均价,控制用户点击,从而提升流量的质量提高转化。

那如何提高流量的质量?

1、控制需求

预算比例分配

适当增加对上述第二和第三阶段的预算比例分配,从而提升流量的质量,提高转化率。

控制需求

SEM百度推广的核心是控制流量,而流量代表了不同人群的需求,可以说控制流量就是控制需求。

因此,可通过优化创意去控制流量点击。

2、优化方向

细分投放地区

细分投放时段

确定最优投放设备

优化操作(加否词和缩紧匹配范围)

具体的操作的话和上面的控制流量数量操作类似,大家举一反三即可。

提升推广效果技巧总结

其实整个SEM推广来讲,核心就是流量、预算和转化。控制效果就是控制、优化流量的过程,确定我们需要流量的多少,确定我们需要的是什么属性的流量以及确定什么样的流量不能要。掌握好流量的质量和数量,转化的问题自然迎刃而解。而最为SEM优化操作的我们,必须要对流量和转化保持高度的敏感。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