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O > SEO技巧

SEO教程之站外优化

时间:2020-07-25 08:24:18  来源:老课堂

讲述了站内的优化,这属于一个网站的内功的修炼,但是再好的内功没有一个展示的机会也是在无用的,所以站内的优化和站外优化内外兼修才是正道。

站外优化

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别人认为你是谁?

互联网多平台的支持与认可,如果只是简单在自己的网站的更新文章和内容,没有其他的平台的认可,也就是你一直在说你是谁,但是被人不知道,其他人不认可你,这就需要多平台发展区=去让更多人知道你是谁。

可点击的锚文本链接、可点击的网址链接以及不可点击的文本链接。所起到的作用都是为了提高网站权重与排名,但因为其表现形式的不同,所起的效果高低也不尽相同。

添加可点击的锚文本链接等等主要效果有三:吸引蜘蛛、提高权重、提高关键词排名,当然还包括引导访客点击(超链接也有此作用)等作用。锚文本,比其他两种都多了一个SEO非常需要的效果:提高关键词排名。

其他的手段方式:媒体软文、博客论坛、友情链接、问答平台等等,采取一切可以利用的手段见缝插针。多一个平台链接,多一个支持,就可以让更多的人认为你是就是你说的那个人。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