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O > SEO技巧

百度seo:教你网站死链接如何处理?

时间:2020-07-20 22:50:37  来源:老课堂

好多客户在建站之后,就不管了,经过专业人员的指导,就会发现好多不合适的地方,要进行网站的改版升级,当网站改版后,或者网站内容有变化后,就会产生不少死链接,那么对于这些死链接,是必须要处理的,今天就跟大家讲讲如何在百度站长工具中提交死链!
网站死链接

一、进入百度站长工具-抓取异常-网址异常.

当前存在错误的404页面有不少死链接.请不要无视这些链接.

而对于这些死链的办法,就是去提交死链然后删除死链!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提交死链,不会方法!下面网总管的技术跟大家说提交死链的一种方法!

二、下载下来这些错误的404页面!

三、打开下载下来的bad_url_404.txt文件,可以看到里面的一些死链接,然后我们要删除链接尾部的!如图:

四、然后保存文件,改名为huangkunboke.txt(名字你可以随便取的),然后上传到网站根目录!注意是根目录!!

五、然后就去百度站长工具-提交死链,如图:

注意:请在提交死链之前设置好网站的404页面!!

就这五步即可解决网站死链问题,减少网站被K或者权重流失的危机!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