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O > SEO技巧

新上线的网站怎么做排名(三)

时间:2020-07-31 07:47:35  来源:老课堂

网站优化最初上线的新网站也是最关键的时期,网站前期如果优化得当,会大大加深搜索引擎对本网站的好感,所以一定要重视新上线的。

SEO教程

URL标准化

当一个页面有多个URL时,要选择确定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一个,这个被选择了的URL就是一个标准化的URL,而选择的这个过程被称为URL的“标准化”。

URL标准化的目的:把网站的站内站外(内部链接、外部链接)给与的权重集中到同一页面但有不同URL中的一个代表性URL上,已集中权重而非分散到多个URL地址,从而提高某个关键词地址排名,对网站SEO起到很大的作用。

网站导航

网站要注意以下几点

1、层次感强突出网站结构

2、使得用户在网站中不会迷路

3、显而易见

robots设置

重要页面勿屏蔽搜索引擎,重要部分如果屏蔽搜索引擎,就会使得搜索引擎不会抓取重要页面,不利于网站优化。其次后台必须屏蔽搜索引擎以及不重要或隐私页面也要屏蔽搜索引擎负责后台被搜索引擎抓取过多,导致抓取不集中。

去除死链接

死链接及时以被搜索引擎所收录的网站路径被删除了,形成没法打开的死链接原本继承一定权重。若形成大量的死链接后权重会丢失,很容易导致降权。

注意事项

1、去除页面中的错误链接

2、与网站无关的网页

3、程序错误链接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