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关键词

老课堂sem教程:百度竞价账户怎么设置关键词的否词包

时间:2020-08-08 09:25:17  来源:老课堂

百度竞价账户改版后对于否词单独在资产中心的里面设定了一个否词包的工具栏,怎么完成否词包的设置,很多小伙伴的肯定没有理解,下面老课堂就给你说下怎么去设置否词包,让否词包帮你规避一些没有用的关键词。

第一步:进入资产中心的否词包

第二步:进入后新建否词包

第三步:给否词包取个名扔词的时候好记忆

第四步:设置绑定否词包

第五步:选择设置否词包针对的计划或者单元


以前否词如果设置默认是整个账户,现在在否词包必须的设置一次,如果不设置默认是计划内的单元,所以必须的建立否词包后根据需求的做下设置。具体如何否词可以在老课堂sem微信群讨论。需要进群的小伙伴加老课堂的老马的微信:CharlesMa01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