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学习课堂 > 电脑学习

电脑怎么创建公文包?

时间:2020-12-04 07:52:14  来源:老课堂

创建win8公文包的方法如下

1.首先,我们返回到win8系统的传统桌面位置,之后,我们在win8电脑的桌面处找到一个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新建-文件夹。

2.完成之后我们可以在win8电脑的桌面处看到一个新建文件夹,如下图中所示。

3.接下来,我们需要对这个新建文件夹进行重命名,在其中输入如下代码:{85BBD920-42A0-1069-A2E4-08002B30309D},输入完成之后,我们直接按下键盘上的回车键就可以了。

公文包工具对于我们日常办公来说是很有必要的,通过以上的方法还是可以得到解决的,只要简单的三步就可以实现咯!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