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学习课堂 > 电脑学习

电脑系统时间怎么设置成12小时制?

时间:2020-12-04 07:52:18  来源:老课堂

1.首先,我们需要返回到win8系统的传统桌面位置,在win8系统传统桌面的右下角位置,也就是通知区域的位置,我们点击一下时间标签,就可以看到如下图中所示的窗口了,在这个窗口中,我们点击下方的“更改日期和时间设置”选项。

2.在接下来弹出的日期和时间的设置窗口中,我们将界面切换到日期和时间这一栏,然后点击窗口中的“更改日期和时间”。

3.之后会弹出一个新的设置窗口,我们点击窗口下方的“更改日历设置”,在出现的自定义格式窗口中,我们将界面切换到时间这一栏中,就可以对显示进行设置了,如下图中所示,我们可以看出其中 h/H 代表 12小时制/24小时制,而“tt”则代表上午下午我们只需要在时间格式处将短时间设置为:tt hh:mm 长时间设置为 tt hh:mm:ss即可

关于时间显示方法的设置,大家都可以随时设置改动的,可以根据每个人的要求来设置,操作方法也是很简单的,系统中有相关的按钮来帮助操作,赶快来试一下吧!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