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推广单元

百度推广单元有哪几种状态,分别表示什么意思?

时间:2020-07-17 20:04:45  来源:老课堂

百度推广账户的5种状态和百度推广计划的4种状态,因为百度推广从大的账户层级来说,主要就3个,分别是账户、计划和单元,本篇说明账户单元的2种状态。

推广单元的状态可以体现推广单元当前的推广情况,共包括以下2种状态:

1. 有效:

表示推广单元当前可以推广, 但推广结果能否正常上线展现由账户、推广计划、推广单元、关键词/创意等各层级的状态共同决定的,您可以点击小灯泡查看详情。

2. 暂停推广:

表示推广单元设置了暂停,此时推广单元内的关键词和创意将不会在网民搜索结果中展现,直至您点击“启用”来取消该推广单元的暂停。

综上,百度推广单元的状态比较简单,只有2种,要么有效状态,要么暂停推广状态。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