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百度SEM > 推广创意

百度搜索推广创意概念及字符长度限制?

时间:2021-08-06 09:28:29  来源:老课堂

创意是百度搜索推广的基本概念之一,是指网民搜索触发商户的推广结果时,展现在网民面前的推广信息。一条完整的创意影包括一行标题、两行描述,以及访问URL和显示URL。

百度创意

百度sem创意在长度上有什么限制?

标题字符限制:创意标题最长不能超过50个字符;

描述字符限制:每行描述最长不能超过80个字符

访问URL:限制字符数1017字节。

显示URL:限制字符数36字节。

注:1个半角英文、数字、符号为1个字符,1个全角英文、数字、字符或汉字为2个字符。当创意中包含大写英文字母时,为保证上线展现效果,系统允许提交的字符数将有所减少。当您看到“输入太长已影响到展现效果”字样的提示时,请务必控制创意长度。

百度sem创意如何展现?

“推广”位置:标题部分展现全部文字,描述部分由描述1和描述2拼在一起后折行展示。

“推广链接”位置:标题部分展现全部文字,描述部分仅将描述1单行展示,不展示描述2。

右侧推广位置:标题部分展现前28个字符,描述部分仅将描述1折行展示。

百度sem创意有哪几种状态?

创意包括4种状态:包括有效、不宜推广、暂停推广、审核中。

有效:表示创意当前可以正常展现。

不宜推广:表示创意因不符合推广标准而无法正常展现。系统将告知不宜推广的具体原因,商户需要据此修改创意或其相关信息,修改后系统将重新审核创意。

暂停推广:表示创意、或其所在的推广单元、推广计划被设置了暂停。此时创意将无法正常展现,直到取消了暂停、或被设置暂停的对象不再处于暂停时段之内。

审核中:表示系统正在对创意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创意即可正常推广。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