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学习课堂 > 办公软件

Excel2007怎么使用smartArt绘制循环图?

时间:2020-08-05 08:04:27  来源:老课堂

Excel2007怎么使用smartArt绘制循环图?

1、打开Excel 2007这款软件,进入Excel 2007的操作界面,如图所示:

2、在这个界面上面的菜单区找到插入菜单,如图所示:

3、点击插入菜单,在其内找到smartArt选项,如图所示:

4、点击smartArt选项后,弹出选择smartArt图形对话框,如图所示:

5、在选择smartArt图形对话框内找到循环选项,如图所示:

6、点击循环选项,在其内找到基本循环选项,如图所示:

7、点击基本循环选项后,点击确定,可以看到循环图就插入进来了,如图所示:

8、依次点击文本进行输入编辑,输入循环序号,最后的循环图如图所示: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