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学习课堂 > 办公软件

Excel2003中怎么使用Address求出指定单元格的位置

时间:2020-08-05 08:04:35  来源:老课堂

Excel2003中怎么使用Address求出指定单元格的位置

①我们打开Excl2003,新建一张工作表,包含地区、城市、抽奖名单等等信息。看到苏浩这名员工幸运中奖,为了让大家看的清楚,我已经在原表格中红色显示了,我们要通过函数得知其所在的单元格位置,在F2单元格输入: =ADDRESS(1+MATCH(E2,C2:C10,0),COLUMN(C1)) 。

②回车按下,得到结果是$C$8,意思是该中奖人员在C8单元格。

③修改中奖人员名字,对应的结果也发生变化,例如,郑君中奖,就是C6单元格。

公式意义

address:在给出指定行数和列数的情况下,获取工作表单元格的地址。

match函数会返回苏浩在C列的位置8,column会返回列数C,address函数会根据行号8,列数C返回地址C8。

word教程

Excel教程

PowerPoint教程

老课堂部分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删除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老课堂进行共享合作。